记2021年暑假--第一次参加千岛湖美式住宿营的难忘时光

作者:果果    来源:环球营    2022/02/27

小作者介绍:
果果,8岁,广西南宁市某小学二年级,喜欢篮球、游泳、滑雪、我的世界。


前言:千岛湖位于浙江省杭州市旁,是中国5A级景区,我们都喝过的“农夫山泉——有点甜”的水源地就在千岛湖,被英国CNN评选为“中国最美的地方”。2021年暑假,我第一次离开家,独立参加了全天制的千岛湖游美夏令营。

出发的前两天,按照妈妈交给我的行李清单,我开始自己收拾行李,妈妈说,自己收拾的行李就不会找不到东西了。每放好一件行李,我都会在清单上打勾。可是,最后我还是忘记带上我的游泳镜了。

出发的那天妈妈把我送到机场,办理完无人陪伴儿童登机手续,空姐带着我进安检区的时候我有点不想去了,我不舍得离开爸爸妈妈。但是妈妈说会有很多有趣的新朋友、有趣的活动在等着我。后来我鼓起勇气,和妈妈拥抱告别。

到达营地后,我在宿舍见到了我的3个舍友,他们分别来自北京、深圳和大连。第一天我们就混得很熟悉了,特别是来自北京的Terry。我们的生活老师是个美国人,名字叫JB。每当我们犯错的时候他会很严厉,但平时他对我们都很nice。

最让我印象深刻的是一天中午,JB不在宿舍,我和我的舍友们开了一个叫“宿舍级奥运会”的party,我们分别进行了拳击、跑步和跳远比赛,玩得非常开心!我们的宿舍很大,所以才有这样的空间游戏。

一开始我来到营地,面对陌生的环境和多姿多彩的活动,我是既兴奋又不知所措。在第一天自选活动的时候,我随便乱签了一个活动项目的名单,选的是Gaga球,但却让我意外的是这个活动太好玩了!游戏规则是:分成两个队,裁判把球丢在场地内,让球连续弹跳三次之后,大家就开始抢球并且投向对方队员,球击中对方球员腰以下部分就淘汰一个人,我们要不停地战斗下去,直到敌方全部被淘汰。但我们很不走运,我们队里只有两个大孩子,对方队里有四个大孩子。但是我们非常顽强,最后打赢了这场战斗。我一个人就淘汰了对方四个人,我很骄傲能为我的队伍出力!

夏令营还有其他非常多的活动项目,我报名参加的有:真人CS、芬兰撞柱、Gaga球、水上皮划艇、野外求生、自制火箭、魔术、扎染、射箭、制作蛋糕、篝火晚会。我最喜欢的活动是真人CS,因为这个活动能让我体验一次战场上紧张刺激的氛围。

一周时间过得很快,从入营点亮篝火到结营晚会,我的第一次夏令营结束了。

这一次独立的旅程,我学会如何在陌生的地方和人交往;学会了自己在餐厅点单、买单;学会野外求生的一些知识;还交到了许多新朋友。陌生的环境有时候会让我害怕,我想念爸爸妈妈时还流下了眼泪。但是当我鼓起勇气的时候,我觉得自己还是有力量的,我可以的。明年,我还期待继续参加夏令营。

妈妈从小和我说,读万卷书,行万里路。在我努力读万卷书的时候,她说永远会鼓励我行万里路去看看大千世界。

游美在寒暑假运营适合各个年龄段的住宿营,家长们报名前联系环球营客服(微信号:wendy276438),可享受额外优惠!

版权声明:
本文章系环球营网站独家约稿,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对未经许可擅自使用者,本公司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如需转载和商业合作,请联系 info@huanqiuying.org

上一篇: 无

下一篇: 有趣的意大利山间运动夏令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