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纽约Deer Mountain传统户外日营

营地名称

纽约州Deer Mountain传统户外日营

营地类型

传统户外 / 日营-不提供住宿

时  间

2024年6月27日 至 2024年8月22日 可选4-8周

适合年龄

3 - 15岁

优惠价格

价格待定;环球营团购价95折

报名方式

请点击右下角的“注册参团” 或直接致电环球营010-59625998

截至日期

2024年5月30日

剩余名额:9 注册参团

美国纽约州Deer Mountain传统户外日营

营地特色

为不同的年龄阶段提供不同的项目和活动
辅导员与营员比例为1:  3;幼儿组的比例为1:2
纽约的后花园,城市孩子每天与大自然亲密接触
营地设施先进,木屋全空调
校车接送,安全方便 


营地介绍

纽约州Deer Mountain传统户外日营于1956年由Katz家族建立,已有60多年的历史,位于纽约北部波莫纳罗克兰县,距离曼哈顿约1小时车程(营地负责接送)。

营地鼓励孩子们尝试新事物,同时培养新兴趣,继续学习和成长。营地俱乐部和TOPS项目让营员专注于他们所选择的活动,以培养他们的激情和不断增长的独立性。此营为ACA (American Camp Association)美国营地协会认证营地。

美国孩子参营4周起,通过环球营报名的国际营员,可选2周或3周,详情请咨询环球营客服。

营地设施

营地占地150亩,有美丽的小湖,以及6个加温游泳池,为3-15岁的学生提供各类传统夏令营的体育运动和艺术活动,包括游泳,射箭,陶艺,划船,网球,棒球,曲棍球,足球,篮球,高尔夫,体操,攀岩、戏剧、骑马、空中滑索等几十种活动。 

在炎热的夏天,Deer Mountain做好了充分的准备。营地所有的活动室都有空调,同时在营地周围安装了巨大的冰水冷却器,所有活动室都安装了自来水。孩子们每天在营地的6个游泳池里一次专业游泳训练,一次戏水玩耍。在特别炎热的日子里,营地可能会额外安排游泳或水上运动,以保持每个人的舒适。在雨天,营员们可以在营地众多的空调木屋内享受丰富多彩的活动。

此营有专门的校车门对门接送,并且校车上配有辅导员带领孩子们唱歌、讲故事、做游戏,并监督保证孩子的安全。班车接送范围包括:Manhattan, Brooklyn, Hoboken, and Jersey City, Bergen County, Westchester County, Rockland County, Orange County. 接送时间大致在早8点—下午5点半。

 





营地餐饮

营地提供餐厅服务形式的午餐,除了丰富的主菜之外,营员们还可以选择沙拉,奶酪,三明治等作为配菜,营地所有食物均为非油炸,倡导无“反式”脂肪的食品。

每天早上,营员们可以吃一个苹果或其它新鲜水果。下午,营地将提供椒盐卷饼、冰淇淋和冰汽水。冰水,水果和零食等是全天供应的。同时,家长还可以下载营地的菜单,了解到孩子每天的饮食情况:Download our menu

如果营员有过敏症状,营地会根据需求,提供量身定制的菜单。营地会在满足营员们饮食需求的同时,让他们感到舒适和满足。


营地活动

此营按照年龄细分为6组,以保证每个孩子都找到与年龄相匹配的活动与伙伴。营地工作人员会经常通过电话,电子邮件等方式给家长汇报孩子在营地的情况。

此营每天固定提供两次游泳和一次午餐,此外营地提供丰富的活动包括:体育类,艺术类,户外冒险类,水上运动类,表演艺术类,自然课堂类,发现与纯乐趣类。另外,每周都有特别的主题活动安排。

以下为具体活动:

体育类包括:棒球,垒球,篮球,足球,陆地曲棍球,网球,排球,体操,武术,箭术,瑜伽, 剑术,触式橄榄球,高尔夫球,潜水等。

艺术类包括:绘画,手工制作,室内艺术,陶艺,编织,木工制作,数字摄影,烹饪等。

户外冒险类包括:骑术,骑小马,山地自行车,攀岩,绳网,飞索等。

水上运动类包括:各种泳姿的游泳训练,滑水,钓鱼,划船等。

表演艺术类包括:戏剧和即兴表演,一般音乐,音乐剧,摇滚乐,舞蹈等。

自然课堂类包括:野外生存技能,儿童爱畜动物园,有机花园,环保教育等。

发现与纯乐趣类包括: 乐高,机器人,科学,超级摩托车,儿童足球游戏,Gaga,火箭技术,国际象棋等。







还想了解更多?

营地官网:https://www.deermountaindaycamp.com/

点击这里看看视频:https://www.deermountaindaycamp.com/about/our-vid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