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牙国际马术夏令营

营地名称

葡萄牙国际马术夏令营

营地类型

体育类 / 住宿营

时  间

2023年7月16日 至 2023年7月28日

适合年龄

8 - 18岁

优惠价格

两周3400欧元,环球营团购价95折

报名方式

请点击右下角的“注册参团”或直接致电环球营010-59625998

截至日期

2019年6月30日

剩余名额:20

马背上的葡萄牙

营地特色

葡萄牙的马术文化悠久,驰名世界,是世界上欧洲三大马术-宫廷马术发源地之一。葡萄牙马术夏令营座落在美丽的海边小镇Esposende,风景秀丽,气候宜人,是一个集专业训练与综合文体活动于一体的国际性营地。该营地被葡萄牙推荐为国家级年轻选手训练中心,马匹训练中心。该营地每年都会举办两场国际和欧洲马术赛事,以及多次国家级赛事。营地侧重于孩子们的个人营地体验与感受,营地结束后,孩子们除了在马术上得到显著提高,也会在友谊、沟通、团队融合与幸福感上有更深层次的理解和感受。夏令营结束并通过考试后,营地会颁发骑马等级等书,以及有机会获得葡萄牙皇家基金会认证的结业证书。 另外,营地的教练团队是由经验丰富的专业教练组成,对孩子们进行专业又耐心的指导。营地为全英文授课。孩子们在营地结束后会感受到一个不一样的葡萄牙。

营地介绍

葡萄牙骑马中心为各级骑手提供高质量的马术训练。 营地坐落在葡萄牙西北部海边小镇Esposende。镇外设有两个骑马中心,拥有90多匹马,拥有葡萄牙最好的设施。无论是想通过营地改善您的盛装舞步还是展示跳跃技巧,还是想在马背上体验令人惊叹的乡村风景,葡萄牙骑马中心都能满足孩子们的各种需求。营地对营员进行最专业,最高质量的骑马培训,为营员提供最完整的马术体验! 另外,借助营地的理想地理位置,营地还为营员们提供了葡萄牙最壮观的步道游乐设施。

营地设施

葡萄牙马术夏令营拥有最专业的训练设施和整洁现代的住宿设施。营地拥有4个室内竞技场,3个户外竞技场,酒吧,餐馆,马匹和马车游乐设施,围场,办公室,住宿区和休闲区。

营地活动

葡萄牙马术夏令营为喜欢马的孩子们带来一生难忘的营地经历。营地不仅安排了专业的骑马训练:马匹美容设备准备,马匹美容,骑马训练,盛装舞步训练等。还为孩子们准备了丰富的文体和娱乐活动,包括:高尔夫,独木舟,击剑,射箭,冲浪,彩弹,团队建设,寻宝,徒步旅行等。营地设施专业现代。教练会根据营员的不同水平分组,一共五个训练等级,非常正规,并在夏令营结束并通过考试后,给营员颁发骑马等级等书,以及有机会获得葡萄牙皇家基金会认证的结业证书。此营适合刚接触骑马或者有一定马术基础的各个级别的孩子们。

还想了解更多?

营地官网:https://equestriancamp.pt/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