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新泽西普林斯顿英华国际学校插班冬令营

营地类型

课程学习 / 住宿营

时  间

2020年1月26日 至 2020年2月15日

适合年龄

8 - 12岁

优惠价格

3周包含周末旅游:6,500美金;3周不包含周末旅游:5,500美金;3周不包含周末旅游和寄宿家庭: 4,500美金。

报名方式

环球营提供免费报名服务,请点击右下角的“注册参团”或直接致电环球营010-59625998。

截至日期

2020年1月15日

剩余名额:6

美国难得的双语国际学校插班冬令营

项目特色

美国认证的中英双语国际学校

留学生能迅速融入学校生活,顺利展开留学体验

纯正美语的环境下学习英文,快速提高英语水平

融入寄宿家庭的生活,深度体验美国主流家庭的衣食住行

高学历导师全方位管理、服务

插班营安排

日期:2020 年 1 月26 日—2 月 15日(三周时间)

选项一:
-英华三周课程
-参访普林斯顿大学及劳伦斯威尔私立高中
-晚间及周末旅行活动
-美国寄宿家庭
➤ 费用:6,500 美金(含食宿)

选项二:
-英华三周课程
-美国寄宿家庭(周末随着寄宿家庭活动)
➤ 费用:5,500美金(含食宿)

选项三:
-英华三周课程
➤ 费用:4,500美金

学校介绍

位于新泽西州普林斯顿地区的英华国际学校是一所非营利的全日制私立学校,创建于2007年5月,当时名为“英华日校”,于2009年5月改名为“英华国际学校”。该校秉承渐进式探究式学习理念(Progressive Inquiry Based Learning),遵循孩子自然的学习特性,在实践试验参与过程中推导出结论性知识。 此理念正被越来越多的学校采用,是当今教育的新潮流。该校同时又融合“国际文凭”教育体系(IB)及“沉浸式”中英双语教学,致力于培养学业品格皆优、具有国际观的双语人才。

插班学习与活动介绍

为了让中小学生有机会走进美国教室,提高美语水平;走进美国家庭,了解美国文化;并在多个层面上塑造学生的价值观,拓展视野,美国普林斯顿英华国际学校设立短期体验留学项目,使中国学生增长阅历和见识,培养全球化的思维习惯,为将来在美国学习、工作、生活打下良好的基础,并留下一份终生难忘的记忆!

学习方面:每位留学生配有一位英文为母语的导师,负责短期留学期间的课程设计与辅导。主要的学习科目为英文阅读与写作、自然科学、社会科学及个人制定的研究课题。白天融入到学校的正规课程,包括精彩丰富的艺术、弦乐、体育等课程。另外,导师和其他科任老师将辅导学生完成两个项目,研究课题包括美国的家庭生活、在美人文体验等。成果展示的形式包括英语口头和英文书面报告。导师将鼓励学生运用多媒体,并展示个人的创造力与独特风格。 

体验方面:放学后学生融入寄宿家庭的生活,深度体验美国主流家庭的衣食住行及课外活动。每个周末学校组织深具美国特色的文艺活动和实地考察,学校将提供丰富的人文资源,包括到当地和外州的参访、旅行,以及与社区资源的密切互动,包括与市长、学区委员、大学教授、各行各业的专业人士的交流访谈,以扩展学生的视野,增加体验的深度。

学生将在纯正美语的环境下学习英文,快速提高英语水平;能与外国学生进行课堂互动,在良好的国际文化氛围中体验美国独特的学习方式;和该校学生建立国际友谊,结交外国朋友; 提高独立能力,培养团队合作精神;有机会游览美国名胜景点、体验风土人情;同时建立良好签证及在美学习记录,为将来留学奠定良好的申请基础。

寄宿家庭

参加此插班冬令营的学生住在精心挑选的寄宿家庭中,和英华现有学生住在一起。这些寄宿家庭欢迎您孩子的到来,并像对待自己孩子一样对您的孩子负起监督管理的责任。同时,每一个寄宿家庭会向学生提供一个独立的卧室,一日三餐,并接送学生每日上下学和假日的户外旅行。英华的工作人员和老师会全力协助您的孩子,让您与寄宿家庭保持顺畅的联系。在您的学生停留期间,如有紧急情况,英华的老师和行政人员也会提供翻译服务。

2019年参加该插班营的孩子家长反馈评价:

          

还想了解更多?

学校官网:http://www.yhis.org/

学校介绍视频:https://drive.google.com/file/d/0B1CU66CF6JjpSDd0aFFlV1pfU28/view?usp=shar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