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开沙岛美式夏令营 l 帆船、马术、击剑等60+活动任选,6000家庭选择,可连报两周课程不重复

营地类型

住宿营

时  间

2024年6月30日至2024年8月31日

适合年龄

7 - 15岁

优惠价格

单周优惠价8500元/人,双周优惠价17000元/人(截止3月31日)

报名方式

报名可以享受环球营特有的折扣,详询请联系环球营客服Liwei(微信号:12044245),或致电环球营热线010-59625998

截至日期

2024年8月1日

剩余名额:50 注册参团

详情请见链接→ https://mp.weixin.qq.com/s/iiCHd9VMqZZh4PpqaRFgEQ


6000家庭选择的【开沙岛美式夏令营】,这个暑假不要再让孩子错过!

暑假回国但不会讲中文的孩子可以报名参加江苏开沙岛美式夏令营(七年运营经验),孩子在营地可以用英文沟通,同时结交国内小朋友学习说中文。

开沙岛营地七年运营经验,采用原汁原味的海外营地运营方式,提供60+国际营地活动任选,帆船、马术、击剑、高尔夫、架子鼓、棒球、皮划艇、橄榄球、曲棍球、足球、英文戏剧等。孩子单周营地体验不够还可参加双周(课程不重复),分为<单周课表a>和<单周课表b>。课表A主题日是去帆船基地玩水上项目,学习驾驶帆船、皮划艇、桨板;课表B主题日是荒岛求生&童子军课程,海姆立克急救、野外陷阱制作、外伤处理、水源净化等。特色"深度选修课",营员每周选择一项12小时的深度艺术/运动技能培训:必抢的架子鼓演奏课(1人1鼓)、全运会冠军教练带领的击剑课(配置专业设备),外教英文戏剧课、创意艺术课、外教导师带领的橄榄球和足球(⚠️提醒:架子鼓和击剑每年最早抢光)。住宿环境更是超受营员们的喜爱,宿舍为长9米的欧式大房车,房车内配备两台空调,独立卫浴、衣柜、沙发、写字台(孩子可以写暑假作业)等,4人一间,独立床铺。营地管理团队:集结外教营长、中方营长、艺术总监、运动总监、媒体主管(负责带领团队的观察员、摄影师在营员在夏令营期间与家长的沟通)以及运营主管等全方位的管理人员,可以说是美式营地里的顶配。为全国来参营的孩子:1. 在上海虹桥机场、南通兴东机场、南通火车西站提供免费接送服务;2. 上海人民广场大巴车往返营地。

报名夏令营可以享受环球营特有的折扣,详询请联系环球营客服Liwei(微信号:12044245),或致电环球营热线010-59625998 。


想要了解该营地详情及更多海内外营地信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环球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