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马萨诸塞州Kutsher体育夏令营

营地名称

美国马萨诸塞州Kutsher体育夏令营

营地类型

体育类 / 住宿营

时  间

2024年6月23日 至 2024年8月3日 可选3, 6周

适合年龄

7 - 17岁

优惠价格

3周7000美金;6周12000美金 环球营团购价95折

报名方式

请点击右下角的“注册参团”或直接致电环球营010-59625998

截至日期

2024年5月30日

剩余名额:1 注册参团

美国马萨诸塞州Kutsher体育夏令营

营地特色

历史悠久的体育夏令营
体育和传统营地的完美结合
专业体育教练
学生工作人员比例1:2
10项专业体育课程
20项户外休闲项目


营地介绍

Kutsher体育夏令营营地位于马萨诸塞州Buel湖边,距离纽约和波士顿都是2.5个小时车程,交通十分方便。夏令营由Kutsher夫妇和大学篮球教练Clair Bee于1968年创建,1970-90年代曾举办过很多NBA相关的活动,营地的成人职业棒球集训也颇具盛名。营地结合专业体育学习训练和传统户外休闲。可选的体育项目包括:篮球,棒球/垒球,足球,网球,曲棍球,体操,排球,高尔夫球,橄榄球,游泳等;其他活动包括各类水上活动如帆船,滑水,皮划艇等,艺术科技活动如体育广播,跳舞,摄影,马戏等。营地的学生工作人员比例保持在2:1,以保证学生能得到私人体育指导,从而帮助他们在喜爱的体育项目上得到长足的进步。

营地设施

住宿:营员住在宽敞带空调的木屋里,配有现代化的水电设施,8个营员和3个指导员住在一个木屋里。每天有工作人员清理卫生间和公共区域。

体育设施:专业的篮球场,棒球场,垒球场,橄榄球场,足球场,排球场,网球场,高尔夫训练场。温水游泳池,健身房,体操中心,健身和举重中心,舞蹈工作室,通讯中心,私人湖域,远足径道,自行车道。

营地餐饮与健康

营地配有1个宽敞带空调的餐厅,提供多样化餐饮。每餐都有一个热主菜,一个热素食主菜和一些热副菜,沙拉自助吧提供各种各样新鲜沙拉,水果和蔬菜。

晚间活动后还有甜品,水果,冰激凌和比萨饼供应。

如果有特殊饮食要求或者食物过敏的,营地会特别安排。 营地禁止食用坚果类食物。

营地的健康中心配有1个医生8个护士,24小时值班。

营地活动

营地活动分为三大类:体育活动,休闲户外活动,全营特别活动。

体育项目包括:篮球,棒球/垒球,足球,网球,曲棍球,体操,排球,高尔夫球,橄榄球,杂技。

休闲户外活动包括:各类水上活动如帆船,滑水,皮划艇等;艺术科技活动如体育广播,跳舞,摄影等。

全营特别活动:奥林匹克,电影,保龄球,六旗乐园,颜色长跑。

还想了解更多?

营地官网:http://www.ksa.cam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