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德州达拉斯华裔青少年领导才能营

Texas Dallas Community Youth Leadership Camp (CYLC)

详细介绍

CYLC立志加强在美华裔青少年间的沟通合作,帮助他们增加自身合作精神和自信心,在为融入美国主流社会作准备的同时提高作为美国华裔的自豪感。营地为青少年营造了一个安全的环境来建立朋友友谊、合作技巧和社交技能。通过小组活动,孩子们将学会自律和沟通技巧,学会为自己的行为承担责任。鼓励营员们创造性地表达自己,学会承担责任,信任他人,以及如何解决冲突,并与同行合作。通过夏令营活动和团队建设来训练学生的目标设定和决策信心。具体活动有:

领导力培训 — 自我意识,个人特征的分析,团队建设,集思广益,工程设计,演讲技巧,沟通模式,结果评估,及一系列的领导力课程和活动。

小组活动 — 领导力小组,班组游戏,拍摄,礼仪,身体活动,舞蹈,表演艺术,音乐,工艺美术,游泳和才艺表演。

文化活动 —中国工艺美术,舞蹈和文化课。

营地官网:http://www.cylc-dfw.org/
主办方介绍:http://www.cylc-dfw.org/abou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