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BEDE's 英语与多彩活动夏校

营地名称

英国BEDE'S 英语与多彩活动夏校

营地类型

语言类 / 住宿营

时  间

2023年7月2日 至 2023年8月12日

适合年龄

6 - 20岁

优惠价格

住宿营 1295-1695英镑/周,营地不同价格不同。环球营团购价95折优惠。

报名方式

请点击右下角的“注册参团” 或直接致电环球营010-59625998

截至日期

2023年5月31日

剩余名额:10

       经典英伦海滨夏校—BEDE's夏校

营地特色

BEDE's 比兹夏校旨在为所有学生营造美好难忘的学习经历。夏校针对不同年龄段的孩子精心设计了不同的英语学习课程和多种体育活动的完美组合。每年夏天都有来自50多个国家的孩子来这里度过愉快的暑期。夏校通过悉心培养学生的学术、社交和个人技能,确保每位学生在离开比兹的时候,都能对自身能力和英语水平充满信心,同时更好地了解不同文化。英语语言课程7月和8月,适合6至20岁学生。夏校坐落在英格兰东南部Sussex,共有七个不同的夏校地点。


夏校主要课程

小小探险家

地点:伊斯特本 (Eastbourne),为6–11 岁经精心设计。

每周授课时间为17.5小时, 专为较低年级学生量身打造,授课地点位于比兹预备学校 (Bede's Preparatory School)。英语课程包括英语能力,故事时间及探险时间,学生将通过各种激发兴趣的科目学习英语,如科学、太空、生态、地理和科技。每天午餐前会有午睡时间或休闲聊天时间,让学生补充精力,为下午忙碌的体育运动和其他活动做好准备。学生可选修专业性课程,如各项体育运动和 其他活动。夜晚的娱乐活动趣味横生,通过富有创意、乐趣十足的方式,让学生们沉浸在英语语言和文化之中。周末短途旅行将带领学生造访名胜,包括前往古堡、博物馆、伦敦眼等知名景点的文化之旅,或是更轻松自在的活动内容,如泛舟水面或畅游主题公园。本课程也欢迎走读学生报名,并提供针对家长的英语和休闲课程。开设的专业性课程:动物管理、马术、表演艺术、游泳、网球等。

英语探险 

地点:温德尔沙姆 (Windlesham)9–13岁;克莱蒙特 (Claremont) 12-16岁

本课程以暑期冒险为主题,每周进行20小时的正式英语课程,包括英语能力、探索时间 (学生将通过各 种激发兴趣的科目学习英语,如科学、太空、生态、地理和技术) 和探险活动。如学生希望获得英语语言证书,可参加圣三一英语口语考试 (Trinity GESE)。本课程综合全面,每天下午开展体育运动和活动, 并提供多种专业性课程, 如体育运动、户外休闲和其他娱乐活动。 夜晚的娱乐活动趣味横生,通过富有创意、乐趣十足的方式,让学生们沉浸在英 语语言和文化之中。 周末短途旅行将带领学生造访名胜,或是前往古堡、博物馆、伦敦眼等知名景点 的文化之旅,或是更轻松自在的活动内容,如泛舟水面或畅游主题公园。开设的专业性课程: 探险运动、舞蹈 (流行)、足球、马术、室内攀岩、表演艺术、帆船、合唱、网球 英语高级班学生 探险活动等。 

英语新台阶 

地点:迪克 (Dicker),12–17岁;兰星 (Lancing),13–18 岁。

本课程为半强化课程,每周授课时间22.5小时,授课地点为两所寄宿学校之一,非常适合各年龄段的青少年。英语课程包括英语能力、强化课程和研究项目,通过专业的课程组合提高学生的 接受能力和创造能力。如学生希望获得权威性的PET 、FCE 或CAE证书,可参加考试强化课程。学生可选择每周不超过两门学术课程,如经济学、英语文学、历史、国际关系、 信息技术、管理学、数学或科学,提高课程学习强度。本课程综合全面,每天下 午开展体育运动和活动, 并提供多种专业性课程,如体育运动、户外休闲和其他娱乐活动。夜晚的娱乐活动趣味横生,通过富有创意、乐趣十足的方式,让学生们沉浸在英 语语言和文化之中。周末短途旅行将带领学生造访名胜,或是前往古堡、博物馆、伦敦塔等知名景点 的文化之旅,或是更轻松自在的活动内容,如购物或畅游主题公园。 开设的专业性课程: 学术课程 - 经济学、英语文学、历史、国际关系、信息技术、管理学、数学、科学 运动/创意课程 - 探险运动、舞蹈 (流行)、击鼓、时尚设计、电影。

勒嘉特之舞 

地点:迪克 (Dicker),12–17岁。

本强化课程由勒嘉舞蹈学校 (Legat School of Dance)和位于迪克 的比兹暑期学校 (Bede's Summer School)联合提供,地点位于比 兹高中 (Bede's Senior School),授课时间为两周。 本课程包括每周17小时的舞蹈课,内容包括古典芭蕾、现代舞、编舞、健身训练 和普拉提,由勒嘉特舞蹈学校教师授课。 舞蹈学生与英语新台阶课程的学生合班上英语课,包括每周12.5小时的英语技能 学习。夜晚的娱乐活动趣味横生,通过富有创意、乐趣十足的方式,让学生们沉浸在英语语言和文化之中。周末短途旅行将带领学生造访名胜,或是前往古堡、博物馆、伦敦塔等知名景点的文化之旅,或是更轻松自在的活动内容,如购物或畅游主题公园。本课程的高潮部分为盛大的公开舞蹈演出,地点位于迪克校园内的米勒斯剧院 (Miles Theatre)。本课程要求学生之前接受过芭蕾训练。

英语助力未来 

地点:苏塞克斯大学 (University of Sussex),布莱顿 (Brighton),15–20岁。

本课程每周授课时间为25小时,专门针对青年学生量身打造,帮助他们为未来学业或职业生涯做好准备。课程包括英语能力、沟通技巧和专业技能,通过专业的课程组合,向学生教授不同学术或职业背景中的高效沟通策略。这些课程以理论知识为基础,增进学生对 具体职业和专业的实践性理解。以往的专业技能课程包括:专业辅导、现代历史、创业、金融、国际政治、法律、管理和现代心理学。 如学生 (年满16岁) 希望获得国际认可的资格或进入英国大学深造,可参加 CAE 或 雅思 (IELTS) 强化预备课程和考试。 本课程综合全面,包括在夜晚举行与学生年龄匹配的社交和休闲活动,如彩弹射 击、音乐会、山地自行车、卡丁车或迪斯科,以新颖刺激的方式,让学生沉浸在 英语语言和文化之中。周末短途旅行将带领学生探索布莱顿或伦敦等城市,或是前往古堡、博物馆、 伦敦塔等知名景点的文化之旅,或是更轻松自在的活动内容,如在卡姆登市场 (Camden Market) 购物或欣赏音乐剧。 提供课程: 探险运动、舞蹈 (流行)、足球、网球等。

还想了解更多:

营地官网:https://www.bedessummerschool.org/cour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