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马萨诸塞州Lawrence私立高中住宿夏校

营地类型

美国夏校 / 住宿营

时  间

2019年7月6日 至 2019年7月20日;2019年7月20日 至 2019年8月3日

适合年龄

9 - 15岁

优惠价格

两周3600美金(15天14晚的三餐&住宿,波士顿机场接送,营地所有课程任选,晚间和周末外出费用,在校期间医疗保险)

报名方式

请点击右下角的“注册参团”或直接致电环球营010-59625998

截至日期

2019年4月16日

剩余名额:6

美国马萨诸塞州Lawrence劳伦斯私立高中住宿夏校

学校介绍

劳伦斯高中介绍:学校位于麻省的Groton小镇,成立于1793年,已有二百多年历史,是新英格兰地区ISL独立校联盟的16所学校之一,也是一所著名的9-12年级私立高中。校区风景优美,占地130多亩,距离波士顿约1小时车程,Niche机构评分为A+。

学校设施

学校设施丰富,现代化设施多,涵盖艺术、体育、科技。学校提供了最先进的大型体育馆、多个室外运动场、冰场、游泳池等;以及大剧场、黑匣子剧场、 艺术工作室、 陶瓷工作室、 摄影室、舞蹈工作室、排练工作室等等。

课程选择多样:共有四大类三十几门课程可选,学术类课程包括ESL(英文为第二语言)课程和STEM课程。

住宿体验全面升级:美国,欧洲,中国学生一起,由宿舍辅导员统一管理,照顾营员生活。

晚间和周末活动丰富多彩:小镇周边游玩,探索波士顿的历史文化场馆,自然人文景点。

多重安全保障:营地经过ACA及麻州政府认证,所有老师辅导员经过背调,国际营员有医疗保险。

无论校园里提供的硬件设施如何,决定营地体验的永远是人。项目主任Kate的父母都是本校老师,她在校园里长大入学,毕业回来后主管夏校项目十五年。团队中的每个Counselor都经过她的面试和培训,去年三期项目他们给我留下深刻印象。想家了陪聊,不开心了安慰,有矛盾了开解,生病了带去医院,他们对学生们的爱给我留下极深刻印象,也约好明年再来。

课程介绍

浸润式体验,国际化氛围,充分了解美国文化,学习娱乐两不误。夏校共有四大类三十多门课程,包括但不限于:

一:疯狂科学,ESL英文,机器人,编程,英文写作,STEM
二:手工,陶艺,趣味粘土,蜡烛制作,粉笔艺术,数码摄影
三:犯罪调查,桌游,神秘挑战,等益智类
四:射箭,篮球,足球,排球,游泳,户外等运动

夏校课余活动安排非常丰富,18年营员去过海滩,Kimball Farm,蹦床公园,旱冰馆,水族馆,科技馆,哈佛/MIT,观看棒球赛;晚上有电影之夜,生日Party,游戏,小镇淘宝,Hiking散步。


每日日程安排(供参考):

上午                  

8:00                     早餐
9:00                     集合/热身
9:15–10:15         选修课1
10:30–11:30       选修课2
11:45–12:30       午餐

下午

12:45–1:45         选修课3
2:00–3:00           选修课4
3:15–4:00           小组活动
4:00                     课程结束
4:15–5:30           自由活动
5:30–6:30           晚餐
7:00–9:00           晚间活动
9:15 -10:00        自由时间
10:30                   休息



团购服务

★ 行前:
北京或上海国际机场集合,学生们搭乘飞机,飞行期间学生们互相照顾。

★ 抵达:
飞抵波士顿机场,环球营美国顾问负责机场接机协调,由学校将学生统一送达夏校,并协助办理学校报到、选课等手续,帮助学生了解学校的相关规章制度。学生在校期间,我们协助学生、家长、学校之间的各项沟通工作;并帮助家长查看孩子在营地的照片;如果孩子在营地遇到困难,我们负责与孩子通话进行心理建设;如果学生需要医疗或遇紧急情况,我们将提供帮助。

★ 结营:
学校将学生统一送达机场,安排搭乘飞机回国。

夏校学费

学费:两周3600美金。费用包含:15天14晚的三餐&住宿,波士顿机场接送,营地所有课程任选,晚间和周末外出费用,在校期间医疗保险。

环球营服务费

¥1998元/人(两期共15人成团)

【费用包含】
---夏校申请费和后续服务费。其中后续服务包括:后续健康表格和入营表格的填写与指导、无人陪伴机票的购买指导、推荐专业的签证办理机构、入营前所需携带物品的指导、营地生活的注意事项以及参营前辅导、帮助购买营地要求的T恤衫、营地生活的英语词汇表、海关入境指导等。
---配合提供办理签证和购买机票所需材料

【费用不包含】
---国际往返机票,北京/上海以外学生赴北京/上海交通费,集结期内的住宿费用及个人消费
---签证、保险费用以及各项材料所涉及的公证、认证费用
---购物及其他个人消费;出入境的行李海关课税,境内行李托运费、超重行李的托运费、管理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