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CAMP BEAUMONT夏令营

营地类型

日营

时  间

2020年7月6日 至 2020年8月28日

适合年龄

3 - 16岁

优惠价格

一周224-235英镑 (营地不同费用不同),环球营团购价98折

报名方式

请点击右下角的“注册参团”或直接致电环球营010-59625998

截至日期

2020年5月31日

剩余名额:11

英国最受本土小朋友欢迎的日营

营地特色

英国CAMP BEAUMONT夏令营是最受英国本土家长和小朋友喜爱的日营。营地在英国历史悠久,成立之初就是专门服务英国本土孩子学校假期营地活动的。在38年的经营历史中,逐步发展成为参营时间灵活(可以按天选择,小朋友也可以每周上五个半天),活动丰富多彩(营地有40多种活动可供孩子们自由选择),地点灵活的夏令营。营地坐落在最繁华的伦敦及周边,多达16个营址可以选择。每个分营地都是经过主办机构精心挑选的,设施精良。本年夏令营的亮点是,感兴趣的家长可以为小朋友们选择额外的专业训练内容,例如英语、骑马、游泳、射箭、疯狂科学、足球等等。

营地主办机构介绍

Camp Beaumont三十多年来一直致力于解放家长,激发孩子潜能,丰富孩子们的假期时光。38年来,营地为英国的本土孩子在学校假期期间提供了优质的教育与服务,是英国最受欢迎的日营之一。 营地为3-16岁的儿童提供了丰富多彩的活动,营地按照年龄分组,活动安排细致。 家长选择灵活,可以选择一天,两天或者一周等。孩子们每天都会接受新的挑战,享受新的乐趣。 营地确保孩子们在安全和快乐的环境中尝试新活动,结交新朋友。

营地活动

玩耍夏令营

此营为小小人(3-4岁)精心设计了很多安全、友善又有趣的活动,为的就是确保孩子们拥有非常梦幻和完美的第一次夏令营经历。营地工作人员都非常友善且富有经验。日常活动包括手工艺品制作,拼贴,粉笔蜡笔图片制作,服饰制作,木偶设计,面部彩绘,手指画等。

魔幻夏令营

此营为5-7岁的儿童精心设计了很多令人兴奋的活动。根据这个年龄段孩子的特点,夏令营的活动中心以培养孩子们的参与感和自信心为主,让孩子们根据自己的判断来做出选择,让学习也变得有趣。孩子们可以通过小小射箭,网球,小足球等活动来学习新的技能,进而培养自信心。日常活动还包括手工艺品制作,拼贴,粉笔蜡笔图片制作,服饰制作,木偶设计,面部彩绘,手指画等。

疯狂夏令营

此营为8-11岁的孩子们提供了多达40多种活动,是非常受欢迎的一个分营,包括精彩有创意的攀岩或者迪斯科汇报表演活动。根据这个年龄段孩子的特点,夏令营的活动中心以培养孩子们的探险精神和新挑战为主,同时兼顾到孩子们在享受成就和乐趣的同时,结交更多的朋友,培养社会意识。

青少年俱乐部夏令营

此营为青少年(12-16岁)提供了最佳的交友和舒缓压力的渠道和方式,在冒险和刺激的活动中体验乐趣感。有最炫酷的攀爬活动,也有打保龄球活动来放松。与来自世界各地的新朋友一起运动和聊天,享受夏日的乐趣。

还想了解更多?

营地官网:https://www.campbeaumont.co.uk/our-cam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