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安大略省Onondaga传统户外夏令营

营地名称

加拿大安大略省Onondaga传统户外夏令营

营地类型

传统户外 / 住宿营

时  间

2024年6月28日 至 2024年8月30日 可选1,2 或4周

适合年龄

6 - 16岁

优惠价格

国际营员:1周2415加币;2周4600-4800加币;4周7520加币(含食宿);详见以下费用列表;环球营团购价98折

报名方式

请点击右下角的“注册参团” 或直接致电环球营010-59625998

截至日期

2024年5月31日

剩余名额:10

加拿大安大略省Onondaga传统户外夏令营

营地特色

位于安大略省Middle Bob湖畔的Onondaga营地,秉承加拿大的夏日传统,给营员提供一个尽情释放童真,探索,成长的环境。营员年龄6岁至16岁, 在这里享受户外,学习各项技能,尝试各种探险。自从1918年创立以来,营地注重保持传统,不断加入现代设施,实现质朴与现代的完美结合。

营地介绍

Onondaga是加拿大最早的私立住宿营地之一。很多营员都是祖辈父辈儿时就参加过这个营地,成为一个家族传统。营地努力保持其发展营员独立能力,培养友谊,提高技能这几个核心价值观,同时与时俱进,融入新一代青少年喜爱的活动项目。让每一个营员更加自信,更加接受他人。营地工作人员不断接受培训和指导,善于倾听与鼓励,激励营员勇于尝试新事物。很多工作人员本身就参加过Onondaga夏令营。

营地设施

概况:Onondaga夏令营位于风景优美的Middle Bob湖畔,碧水蓝天,安大略夏天凉爽的气候,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加上现代化的设施和最新最全的营地项目,能够来这里参加夏令营的孩子何其幸运!

居住:营地宿舍分布在宁静质朴的树林和湖边。低年龄营员住在8-10人的大木屋里,两名工作人员住在紧邻的小房间。所有木屋配备有现代的卫浴设施。12岁以上营员居住在营地独具特色的湖边大帐篷。帐篷防雨水,大小各异,沿湖散落在清风徐徐的湖畔。每个帐篷住4至8名营员,附近就是中央卫浴设施。

其它设施:Onondaga诸多营地公共设施都是近十年新建。包括一个宽敞的餐厅,娱乐厅,艺术与手工中心,三个运动场,网球场,一个全新的马术场,篮球场,溜冰场,高低绳以及其它室内设施。

餐饮:Onondaga的主厨在此工作二十余年,制定完善了一套丰富的菜单,给营员们家庭厨房式的美食。所有食物严格遵循加拿大食品指南,保证营员饮食均衡营养,三餐外还提供多种多样的新鲜水果和零食。

健康中心:24小时配备一名医生和三名护士,给营员提供安全的医疗保障。

营地活动

营地提供25项精彩纷呈的活动让营员任意选择。每项活动都有教员指导,营员学习新技能,并且可以通过自己的努力拿到金,银,或者铜奖证书。活动分为三大类:陆地,水上,和绳索。

陆地类:射弩,训练手眼协调能力,限于11岁以上营员参加。

其它陆地类项目:艺术手工,旱冰球,滑板,山地车,瑜伽,网球,综合体育,陶艺,皮革艺术,马术,高尔夫,戏剧,舞蹈等。

水上运动类:纯净的Middle Bob湖提供了一个天然的水上运动乐园。水上项目包括:风帆,滑水,帆船,水上蹦蹦床,游泳,水球,皮艇等。

绳索类:包括高低索,滑索道,70英尺高秋千绳索,攀岩。

营地费用

4

6月28日-7月24日,8155加币

2

第一期 6月28日-7月11日,4965加币

第二期 7月11日-7月24日,5185加币

第三期 7月28日-8月10日,5185加币

第四期 8月10日-8月23日,4965加币

1

8月25日-8月30日,2605加币


价格包括参营所需的所有费用:

          健康保险

          多伦多机场接送

          一日三餐加零食

          1比3的教员和营员比例

          住宿及所有营地活动项目(包括皮划艇之旅)

          基本开销

          床上用品,救生衣,船桨

          国际营员与家庭的通讯费用

机场接送

国际营员可单独从中国飞多伦多国际机场,营地负责机场接送。

还想了解更多?

营地官网:http://onondagacamp.com/abou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