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马萨诸塞州Cushing寄宿美高初高中生夏校

营地类型

住宿营/日营

时  间

2024年6月30日至8月02日(可选3周或5周);**鉴于大部分国内学生7月份放暑假,环球营特意向夏校申请到了独家特别时段2024年7月14日至8月2日,营费3周6750美金(含食宿),全球只限12个名额

适合年龄

11 - 18岁

优惠价格

官网5周9850美金,3周6750美金(含食宿);官网5周4125美金,3周2600美金(日营)

报名方式

详询请联系环球营客服Liwei(微信号:12044245),或致电环球营热线010-59625998

截至日期

2024年6月30日

剩余名额:7 注册参团

夏校简介

麻省库欣学院Cushing Academy 创立于1865年,是一所具有创新自主精神的优质私立寄宿高中,也是美国历史最悠久男女合校寄宿中学之一。学校占地1000亩,校园风景秀丽,设施先进。学校距离波士顿仅需1小时车程。库欣在暑假期间为初高中学生(5年级毕业及以上)提供高质量的各类学术与艺术课程,也组织丰富多彩的业余活动。对于希望暑期把学术、语言和艺术三者结合的学生来说,库欣夏校堪称完美的选择。夏校提供机场接送服务,并举办正式隆重的结业典礼。

夏校时间

2024年6月30日至8月2日(5周

2023年6月30日至7月20日(3周

**鉴于大部分国内学生7月份放暑假,环球营特意向夏校申请到了独家特别时段2024年7月14日至8月2日,营费3周6750美金(含食宿),全球只限12个名额

夏校课程分为上午主课和下午选修课。

上午主课:高中生可参加大学预科(Excel),学术融汇(Connect),英语浸润(Immerse),艺术表现(Express)四大项目;初中生可参加学术探索(Explore),艺术创新(Create)两大项目。

下午选修课:学生们可以在众多活动中选择拓展课程、手工艺术或体育活动来尝试或进一步提高某项技能,激发灵感,提高体能。下午课程分为三大类:学术类(创意写作,数学,工程学,经济与金融,公共演说,SAT、TOEFL考试准备);表演与视觉艺术类(舞蹈,戏剧,电影制作,摄影,绘画,珠宝制作,平面设计,3D打印,陶艺);体育类(足球,篮球,体操,体能,瑜伽、网球,排球)。

下午选修课具体见下图:


夏校周一到周五学习时间安排如下表:

高中生上午主课

学术课程(Excel):

提供一系列的大学预科课程的学习,帮助学生为将来大学的学习做准备。库欣学校学分课程包括:代数II, 生物学,化学,几何学,微积分入门,物理学,文学欣赏,美国历史;拓展课程包括:商业,金融及经济,STEAM课程。

英语浸润课程(Immerse):

课程提供国际学生英语和文化的沉浸学习,推荐给希望在美国继续学习的学生。

学术融汇(Connect):

此课程教学学习方法,着重英语语言技巧和数学学习和复习技巧。

艺术表现(Express):

此课程为不同艺术基础的学生提供多媒体的艺术运用,介绍绘画、绘画、陶器和金属中的颜色、构图、线条和空间的基础知识。通过实践艺术技巧,提高创造才能。

初中生上午主课

学术探索(Explore):

选择该项目的学生可以选择一门主课和一门副科。主课包括:文学与写作,STEAM, 数学,英语语言学习,机器人;副科包括:文学传说,科学解疑,逻辑解疑,辩论队,青年创业领导力。

艺术创新(Create):

Cushing有单独一座很大的艺术教学楼,里面有很多艺术工作室,非常专业。该项目结合画室教学,小组研讨和实地考察参观为学生介绍多媒体中的艺术元素,学生通过艺术创作来提高艺术能力。

Cushing学校食堂很有名,餐食采用自助餐的方式,品类非常丰富,每天还提供6种口味的冰激凌,深受亚洲学生喜爱。

丰富的课余生活

在Cushing夏校,晚上除了学习,还有舞会、表演、国际夜等有趣的活动。周末会组织学生郊游或短途旅行,领略新英格兰地区的秀丽风光,并了解波士顿的古老文化。例如参观波士顿各种博物馆、水族馆、乘坐鸭子船、出海看野生鲸鱼,走访附近古老小镇,走访哈佛大学与麻省理工大学等等。另外,还组织学生去主题公园游玩、去购物中心采购、看球类比赛、看电影等。

周末的时间安排如下表:

想了解Cushing夏校的申请要求和流程,请联系环球营顾问。环球营帮助家长申请美国学术夏校,服务费全行业最低人民币1998元;并可帮助拿到夏校或夏令营的学费折扣。请联系客服了解(见下方二维码)。

营地官网:https://www.cushing.org/summer/summer-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