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亲子营】巴厘岛丨科莫多群岛航海生态探险,与史前巨龙打个照面!

营地类型

亲子营

时  间

2024年07月01日 至 2024年08月18日(多期可选)

适合年龄

4 - 14岁

优惠价格

11980元/人(大小同价)

报名方式

报名可以享受环球营特有的折扣,详询请联系环球营客服Liwei(微信号:12044245),或致电环球营热线010-59625998

截至日期

2024年8月1日

剩余名额:20 注册参团

详情请见链接→ https://mp.weixin.qq.com/s/hdNIHGrIGz90pdahkjAFdg

我们的亲子行程不同于市面上只停留在巴厘岛一地游玩,还带大家飞到科莫多岛(营费包含往返机票)。科莫多群岛Sea Safari,我们承包了一整艘游艇出海,大家不被外界打扰享受悠闲的海上时光!科莫多唯美的粉色沙滩,是由珊瑚粉末和原生孔虫红壳混合作用下形成的颜色,砂砾柔软至极,漫步在此就仿佛在仙境中漫游。帕尔达岛,我们在最美观海点欣赏大海被神奇的山峦分割成四片海湾的绝美景色。体验浮潜,水下珊瑚花园里数百种珊瑚和上千种鱼类生存于此,即使在浅水区都能见到丰富的海洋生物。在科莫多岛上,生存着和恐龙来自同一时代的史前生物科莫多巨蜥,数量不超过3000只,也是世界现存最大的蜥蜴,我们与巨蜥近距离合照。巴图尔火山徒步,这里遍布灰褐色的火山灰和火山熔岩,夜晚我们在火山脚下的营地露营,泡温泉。坎普罕山脊,被孤独星球评为最佳山脊徒步线路,徒步中孩子们学习记录山林间的自然、动植物。老师带领孩子们前往海龟培育保护基地(TCEC),学习海龟保育知识,亲手将小海龟放生大海,获得TCEC颁发的证书,家长半天自由行。还有,罗威纳日出追海豚和乌布艺术人文体验。

报名夏令营可以享受环球营特有的折扣,详询请联系环球营客服Liwei(微信号:12044245),或致电环球营热线010-59625998 。


想要了解该营地详情及更多海内外营地信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环球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