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纽约Gate Hill传统户外日营

营地名称

美国纽约Gate Hill传统户外日营(待更新)

营地类型

综合类 -休闲户外,科技与艺术 / 日营-不提供住宿

时  间

2024年6月27日 至 2024年8月22日 可选2-8周

适合年龄

3 - 17岁

优惠价格

官网价格6425美金/4周; 9600美金/8周;环球营团购价95折

报名方式

请点击右下角的“注册参团” 或直接致电环球营010-59625998

截至日期

2020年5月30日

剩余名额:9

营地特色

为不同的年龄阶段提供不同的项目和活动

低年级辅导员与营员比例为1:4

为高年级的营员提供LIT领导者培训项目,当低年级营员的辅导员

提供有特色的小组游泳课程


营地介绍

纽约州Gate Hill日营(无住宿)已有超过60年的历史,位于纽约北部,距离曼哈顿约1小时车程。营地为3-17岁的学生提供各类活动和课程。学前班到2年级的学生会参与传统的休闲户外活动,包括游泳、射箭、陶艺、体育运动等;3-9年级的学生会参与探索项目,上午选择各类STEAM课程(科学,技术,工程,数学,艺术),如计算机编程,动画设计等,下午参加休闲户外活动;3年级以上的学生也有机会参加短途旅行。营地工作人员会经常通过电话和电子邮件等方式给家长报告孩子的营地生活。营地每天在曼哈顿及周边提供免费接送服务。美国孩子参营4周起,为照顾环球营的国际营员,可选2周或3周,详情请咨询环球营客服。

此营为ACA (American Camp Association)美国营地协会认证营地。

营地设施

运动场包括棒球场,垒球场,篮球场,足球场,曲棍球场,网球场,排球场等。

5块八角场地分别提供武术,体操,高尔夫,gaga球,保龄,箭术等。

高绳设施,攀岩设施,射击场,4个游泳池。此外还有200亩适合户外活动的设施,包括一个养殖场(鱼,鳄鱼,无脊椎动物),一条木头小路,一个蔬菜和植物园,一个小型农场(育有山羊、鸡、兔子等),一个人工湖供钓鱼和生态学习。

营地餐饮

营地提供热午餐,包括自助蔬菜沙拉、三明治、面包、意大利面、米饭、酸奶和新鲜水果等。如果有食物过敏或者特殊饮食要求的,营地会给予特别照顾。

营地活动

此营提供4大方面的活动:体育竞技类,创作艺术类,户外运动类和水上运动类。基于孩子的生长发育,不同年龄阶段的活动内容都不一样,并且都很独特。

具体如下:

体育竞技类:棒球,垒球,篮球,足球,曲棍球,网球,排球,武术,体操,gaga球,高尔夫球,保龄球等。

创作艺术类:音乐游戏,架子鼓,唱歌,吉他,戏剧,即兴表演游戏,Hip-hop,扎染,手工制作,手工饰品,绘画,陶艺,木工制作,数字摄影,烹饪等。

户外运动包括:飞索,攀岩墙,箭术,树屋游乐场等。

水上运动包括:各种泳姿的游泳训练,滑水,水上篮球,跳水,划船,碰碰船等。

另外,营地还为高年级的营员们提供STEM(科学、科技、工程和数学)的培训。

还想了解更多?

营地官网:http://gatehilldaycamp.com

点击这里看看视频:http://gatehilldaycamp.com/experience-gate-hi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