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启行夏令营十天连环记

作者:高贺洋    来源:环球营    2019/12/04

小作者介绍:
高贺洋,6岁多,在北京读一年级,平时喜欢读书、写作、运动、画画。


暑假,我带着好奇又迫不及待的心情开始了我的10天启行夏令营。每天早上妈妈把我送到营地,我会先玩儿呼啦圈和球,一开始我不会转呼啦圈,第二天我就可以转3圈了!早上我们先在小剧场晨醒,老师问:“睡醒了吗?”,我们每一次都回答:“我们全都睡醒了!”

第一天的主题是熟悉地形。我们在导师们的带领下,成功找到了“时光机”,打开了我对这次夏令营的好奇心。除了这个,还有各种各样的“营员自选”活动,我更好奇了。

第二天,带着四十个小朋友的力量,我们突破了“守护者联盟”,每一个小朋友都兴高采烈地度过了宝箱环节,真是满心欢喜的一天!

第三天最好玩儿的活动是“加菲的请求”,在每个导师的支持下,我们成功找回小狗,让我又有了一颗更好奇的心。可是,在这一天,我们组的一个小朋友回香港了,我们都给她拥抱了一下。今天我们还学了茶道,一共学了6种茶和喝茶的规矩。我喝了红茶,非常好喝。

第四天有我最好奇的全营活动。我们需要照顾“小宝宝”,每组都有任务,我的任务是给小宝宝做床,我做的床要有非常多的功能。终于,在大家的帮助下,我们的任务都完成了。

第五天和第六天都是“特别日”,我早就等不急了,猜想“特别日”一定非常特别。原来是“体育PK”和做一本关于自己的小小书。我们组和C组体育比赛,我用尽全力跑啊跳啊,可激动了,就希望我们组能赢得比赛,太好玩儿了!

第七天,在宝箱活动中,虽然我们组获得了最高分,但营地还是把宝箱给了C组,其实这样是很公平的。因为我们组是年龄最大的组,赢得过宝箱了,而且C组虽然没有我们组的得分高,但是各方面表现都不错,进步很大,年龄又比我们小一点儿,所以今天的宝箱就奖励给C组了,对年龄小的孩子是一种鼓励。

第八天玩儿的时候,我的腿磕伤了,护士老师给我消毒、冰敷,虽然有点疼,但是一点都没影响我玩儿。我在营地认识的好朋友下午就离营了,临走的时候,我给了他大大的拥抱,还写了小卡片,折了小信封送给他,他走的时候也很舍不得我们,他哭了。

第九天,我们挑战了很多环节,我们组得到了最高分68分,离满分就差2分,离打开宝箱又近了一步!这期夏令营要结束了,时间过得真快。在最后一天的结营仪式上,我会给妈妈很多惊喜,导师说了不能告诉妈妈,可是我真想告诉妈妈,我给她做了很多小礼物,都是我这些天在工作坊做的作品。

第十天,妈妈来参加我的结营仪式了。我们唱营歌、跳舞、穿着自己设计的服装表演戏剧,我还代表小营员们发言,说了我对环境保护的创想。最后,在看结营视频的时候,当我看到那两个提前离营的好朋友,我都哭了,妈妈坐在我后面没看到我的脸。

夏令营结束后,当我再看我们的视频的时候,我还是很舍不得导师和好朋友们。在夏令营的每一天我都非常开心,每一天都是最棒的。

启行在寒暑假运营适合各个年龄段的日营与住宿营,家长们报名前联系环球营客服(微信号:wendy276438),可享受额外优惠!

版权声明:
本文章系环球营网站独家约稿,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对未经许可擅自使用者,本公司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如需转载和商业合作,请联系 info@huanqiuying.org

上一篇: I Like Sleepaway Camps(我喜欢住宿营)

下一篇: 我亲历的纽约传统住宿营